学院评估

学院评估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培训会

2023年04月14日 11:27 作者:图/文 尹蔚兰 点击:[]

4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谢巍,各教研室主任、联络员,实验中心主任,学工办各年级负责人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巍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评估办专家张新华做题为《南华大学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宣讲及任务说明》的专题讲座。张新华从认识审核评估、把握类型定位、明确评建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张新华重点围绕顶层设计类、状态梳理类、持续改进类、教育教学典型类等4个方面向与会老师详细分析了评建任务,并指出审核评估的重点任务是综合报告的写作。他从本科教育教学基础和条件、存在差距和问题、塑型提质思路和举措等三个方面构建了学院综合报告框架。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老师更加清晰地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实质和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一轮审核性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培训也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并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讲座
下一条:药学院接受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轮督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