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评估

学院评估

药学院接受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轮督查

2023年04月11日 11:19 作者:图/文 李京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4月6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督查工作第五督查组到药学院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第一轮督查。药学院院长喻翠云、党委书记袁中华、副院长易岚、党委副书记陈健平、教务办、各教研室中心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易岚从学院基本情况、评估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与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药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督查组专家分别检查了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清单和任务指引落实情况,重点督查了顶层设计类、状态梳理类、持续改进类以及教育教学典型类等审核评估材料,并逐一进行点评。

督查组组长让蔚清对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漏补缺,将本科人才培养推向更高台阶。

最后,袁中华作总结发言,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药学院本年度的中心工作,学院将高度重视,对现有的不足之处立行立改,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接受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轮督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