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评估

学院评估

数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专题学习讨论

2023年03月07日 10:50  点击:[]

日前,数理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学术委员会、院督导组会议和系室主任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专题研讨,相关活动由该院副院长王恒太组织。

2月11日晚,学院在红湘校区化工楼313会议室召开系室主任会议。正处级调研员、校督导团成员郭长青教授带领系室主任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进行专题学习讨论。针对学术型人才培养过程中学院存在的薄弱环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2月24日下午,学院在红湘校区化工楼303教室召开院教学督导组会议,廖新元教授领学了大连理工大学李志义《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自评自建》的报告,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数理学院以理工科基础教学(承担全校理工科数学、物理、力学)为重心的教学特点,并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思路和培养目标开展讨论。

2月28日晚,学院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围绕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强化理论基础的举措、专业建设如何与国家发展战略相契合、如何从老师的科研课题中选题给本科生做毕业论文等9个方面展开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语言文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