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中南大学陈志刚教授与湖南农业大学沈岳教授来我校计算机学院指导交流

2024年01月11日 15:43 图/文 彭国建 余颖 点击:[]


1月7日下午,应我校计算机学院邀请,中南大学陈志刚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沈岳教授来校,计算机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一场关于教学与专业建设的专题交流会。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万亚平主持,原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部副部长罗晨晖、学院领导和部分教授、专业负责人、各系室主任、物联网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



交流会涵盖了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等多个重要主题。陈志刚教授首先分享了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在提升学院和学科水平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的基本理念、关键步骤和评价指标,特别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对于提高教育质量和培养高水平人才的重要性。



下来,沈岳教授针对工程教育认证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享。他详细阐述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和要求,以及如何将认证标准融入到教学设计和课程实施中



在互动环节,两位专家与学院老师们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计算机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的机会,也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未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交流活动,不断推动教学和专业建设的创新与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杨永宗教育奖励基金首届颁奖大会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举行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