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评审会

2022年06月24日 18:19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624日,学校召开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评审会。教务部(教评办)、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务部、科研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创新创业训练中心、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级专业认证专家龙双涟教授、李密教授,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波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单健及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主持。

1

会上,各位专家领导逐一就我校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和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衔接情况进行反馈,并针对报告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出建设性意见。专家们一致强调各专业要全面了解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设置,进一步分解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深入挖掘有效支撑材料,切实提高自评报告文稿质量。


2

 

 

   肖锡林对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专业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当前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全员更新理念,要与已完成认证的兄弟院校及校内相关专业多沟通、多联系、多学习、多借鉴,梳理逻辑关系;三抓好落实,学院、专业要切实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抓细抓实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我校专业建设质量提升。

 

 

据悉,下一步,学校将邀请校外专家对两个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评审指导,以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文稿,确保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本科教学督导团组织研讨会修订课程教学文档规范
下一条:多措并举促发展 聚焦课改开新局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