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10:32 文/熊娟 图/谭华欣 点击:[]

36日上午,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在学校第办公楼教务部300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部全体部领导、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部部长彭国文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汇报了审核评估反馈情况、部署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针对具体反馈问题,从学校体制机制、顶层设计的角度出发,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在下一步整改阶段需要注意和落实的工作。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处长彭仲生结合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对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会上,姜志胜肯定了教务部(教评办)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的前期工作结合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要成立校级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等机构,系统开展工作,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二是在专家组提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要求,发现新问题一并整改,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研读、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细化整改措施和量化预期成效,强力有序地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各部门、单位就整改方案(草案)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教务部(教评办)修改完善后尽快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全力实施。各部门、单位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精准实施,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抓手,确保整改到位,以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下一条:南华大学入选湖南省首批卓越工程师培养(实践)基地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