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2023年05月11日 11: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自3月24日起,由校工会、教务部、人力资源处联合组织开展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为两阶段:(学习阶段+竞赛阶段)。学习阶段以各分工会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登录专题网络平台通过真题练习,学习了解《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南华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一)教师版)》等知识内容。竞赛阶段通过网络平台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参赛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陆答题网页进入平台竞赛答题。

经过为期一个月紧张有序的学习、竞赛环节,活动于5月6日落下帷幕,全校共计2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离退休服务中心、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船山学院6个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郑宇、刘韶军、陈艳等31人教职工获得个人优胜奖。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八次推进会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