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8日 15:34  点击:[]

518日上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次整改工作推进会在第二办公楼教务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姜志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刘泽华主持,党政办、人力资源处、教务部14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等10个教学学院副院长,及审核评估迎评专项督导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部长刘泽华领学了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关于本科人才培养的相关内容要求;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解读了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汇报了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并研讨布置了下一阶段任务。与会单位就《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立行立改清单(第一批)》中部门单位所涉审核评估迎评整改任务项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阶段整改思路进行了汇报、广泛交流。

在听取各部门单位汇报交流后,姜志胜副校长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近两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各部门整改落实进度、成效参差不齐;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作为,务求实效。具体提出八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要加强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学习,明确知悉自己承担的工作,协同作战;二是完善制度,要加强建章立制,全面梳理、制定、修订各部分工作制度文件;三是引进人才,要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四是配足资源,要围绕人力、财力、物力资源,开源节流,将有限的资源用到位,充分保障教学工作需要;五是补齐短板,要主动作为,发挥自己主动性,加强短板建设,尤其要聚力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医教研创新协同;六是做优特色,要紧紧围绕学校核特色、医品牌、环保底蕴,整合资源,把人才培养做优;七是提升能力,要着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人才培养能力、服务社会能力;八是彰显质量,要抓实抓好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彰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教务部与校督导团开展长沙高校调研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通信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评审会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