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31日 15:31  点击:[]

3月31日上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次整改工作推进会在第二办公楼教务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姜志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刘泽华主持,党政办、人力资源处、教务部18个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传达了《南华大学关于成立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组织机构的通知》《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立行立 改清单(第一批)》等文件精神。与会单位就《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立行立改清单(第一批)》中部门单位所涉审核评估迎评整改任务项的现状、问题及整改思路逐一进行了汇报、广泛交流。

在听取各部门单位汇报交流后,姜志胜对各部门单位提出四点要求:深刻认识审核评估迎评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指标体系,严格对照新修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梳理本单位应做、可以做的工作;二认真落实整改清单加强对整改任务的专题研讨与部署谋划,既要扎实开展工作,也要创新开展工作,做到守正创新;三有效加强通力协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指引,牵头单位与协作单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发扬集体的智慧与才干;四强化时间节点观念整改任务事项要全面提前,做到有条不紊、高效高质地推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矿物资源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线上认证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