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价方案研讨会

2018年01月24日 10:20  点击:[]

123日下午,学校在西苑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南华大学二级学院本科工作评价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刘升学副校长主持,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龙双涟副主任对《南华大学二级学院本科工作评价方案》(意见征集稿)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评价工作的目的、过程、难点,阐述了评价指标体系内涵与操作流程。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评价方案的设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刘升学副校长强调,在原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多年来本科教学工作评价的实践经验,评估中心、教务处要汇总各部门及学院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评价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真正做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学、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确保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夏秋季学期课程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