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我校赴东吉首大学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2017年10月26日 18:06  点击:[]

20171023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龙双涟率队到吉首大学调研学习。校教学督导团团长朱惠延,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曾长虹、左贵启,教务处段琼瑾参加了调研学习。

调研座谈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林就审核评估迎评准备过程中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准备、专家进行考察接待、校园评估氛围建设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结束之后,龙双涟一行在蒋林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吉首大学的校园,包括图书馆、食堂、运动场等场地,实地感受了吉首大学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调研距离我校审核评估专家进校不到两个月,对于我校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参与调研的老师从吉首大学的审核评估实施经验、校园文化建设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开拓了视野和工作思路。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专家组反馈会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