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专题研讨会

2018年03月09日 08:31  点击:[]

39日下午5点,学校在西苑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刘升学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简要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报告的完成情况,并就《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讨论稿)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各部门负责人集思广益,结合部门工作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提出了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刘升学副校长指出,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深化与固化评建成果的重要措施,科学制定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是整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仔细对照专家意见,紧密结合学校实情与部门工作实际,理清思路和方向,制定好实施方案;要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难易程度和现实条件,确定整改的重点内容、具体措施和时间进度,整改措施要针对性强、便于操作、可观可测;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以有力的措施、科学的分工,保障整改工作的落实,努力打造校党委提出的“一流本科教育工程”。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编写研讨会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