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学生发展项目组召开阶段工作总结和研讨会

2017年06月30日 09:59  点击:[]

629日上午1000,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发展项目组会议,会议由组长何旭娟主持,副组长潘本衡、成员廖基定、彭仲生、彭新和、邹海贵、陈善柳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研讨。本科教学评估中心曾长虹老师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的联络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前阶段各部门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情况。就学生发展组审核评估报告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每一段表述、每一个数据,为审核评估提供准确严密的材料。评估中心就报告中尚不明确的要素描述提出了指导意见。作为学生发展组组长何旭娟副校长发言,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就后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于报告中存在如缺乏高度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会议对报告进行深入有效地讨论,促进了学生发展组的各项迎评工作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不畏酷暑抓整改 齐心协力促评建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