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专项督查

2018年07月24日 17:30  点击:[]

为切实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及时督查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723日上午,学校组织校督导专家对护理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进行了专项督查。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何平平和曾谷清、副书记彭建南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督查会议。会议由廖力院长主持。

会上,罗晨晖副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护理学院各位领导、教师不畏酷暑、加班加点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对护理学院对学校专业建设,尤其是护理学专业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督查意义重大,希望通过督查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随后,护理学院何平平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整体设计及进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根据认证标准对自评报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在廖力院长、周浩书记、彭剑南副书记的引导下考察了护理学院教研室、实验室、楼宇文化建设等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在督查意见反馈阶段,督查组一致认为,护理学院的认证准备工作重视科学谋划,注重推动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也还有需要完善改进之处。为此,督查组成员将检查所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反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廖力院长对校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护理学院将认真对照督查组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学院环境改造等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 

 

 

 

 

 

 

 

      

上一条:我校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整理准备情况督查工作
下一条:湖南工学院彭志忠处长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学习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