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一)

2018年03月19日 09:48  点击:[]

2018316日下午3:00,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在教务处3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罗晨晖副书记主持,副校长刘升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首先罗晨晖同志对支部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剖析,传达了机关党委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第四章、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各党支部活动记录的规定》、《关于规范使用和管理<党员手册>的通知》等文件。最后,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刘升学副校长总结发言,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

刘升学副校长指出:本次的活动主题是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位党员也进行了相互交流分享,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必须参加组织生活,通过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性,这也是从严治党的基础。要进一步探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路子、新模式,立足实际,大胆创新,初步探索出可学、可行、可用的经验和做法,初步实现党务工作程序化、党员活动制度化、党员教育管理正规化。

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大时刻,要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三是提升能力,学校双一流的建设,首先是“一流本科建设”,对于高等教育的发展,人才培养适应度的问题,教务处、评估中心要有教学管理研究能力、教学发展设计能力,各科室要加强学习、钻研、交流,要有新的理念、新的思想、新的方法。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专题研讨会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