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副校长刘升学上党课 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8年01月09日 15:09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今天我的党课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解读,是帮助大家学懂、弄通;第二部分是结合我个人的思考谈谈如何抓贯彻、抓做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这也就是做实的要求。

18日下午,刘升学副校长在教务处会议室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给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工会三个部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上课伊始他就开宗明义强调了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目标。

课堂上,他结合当前实际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等方面的内容,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从加强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深化学校内部综合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工作实践。

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学真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南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课结束,刘升学副校长给大家布置了“课后作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认真撰写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价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湖南商学院副校长刘国权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