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关于下达《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整改任务清单》的通知

2017年06月22日 17:09  点击:[]

根据《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南华政发〔201650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实际工作推进情况,现下达各项目组、各学院及各部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整改任务清单(详见附件1),请各相关单位对任务清单进行研究、讨论、部署并落实。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评建工作任务没有完成前,学院应制定审核评估工作暑假值班制度,落实值班领导和人员。

二、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各项工作,提交相关材料。提交材料的清单详见附件2

三、根据材料清单提交的时间和材料完成质量,评估中心将不定期进行通报,并责令立即整改。对推委工作,整改不到位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追责,报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处理。

四、除提交的材料外,其余评建任务和工作所涉及的材料,与项目组工作相关的,由项目组负责进行督办;属于各单位自建的材料,如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基地建设资料等,将于20179月校内预评估时进行考察,发现不合格的实施问责机制。

五、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审核评估整改阶段中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审核评估总体进程造成影响的,所在单位一把手负有连带责任。

六、为便于沟通、协调审核评估工作中相关事宜,提升工作效率,请各单位审核评估负责人及信息联络员加入审核评估工作QQ群(群号:256209658)。

七、其它事项

1.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办公地点:

2.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侧栋四楼(北校工商银行楼上)

3.教学工作评估办公室电话:0734-8578088

4.联系人:曾长虹15173447997、刘艳18373490717

 

附件:1. 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整改任务清单

2. 审核评估评建整改材料提交清单

 

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17622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