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学定位与目标”院长研讨会召开

2017年05月26日 15:32 发展规划部 邹国球 张茜 点击:[]

518日,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学定位与目标”院长研讨会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医学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永主持。

会议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学定位与目标”自评报告撰写的背景和内容。与会人员就“办学定位与目标”进行了研究讨论,交流了意见和想法,并就自评报告的完善提出了建议。

   确定“办学定位与目标”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统领性工作,意义重大。发展规划部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工作组的第一组(定位与目标项目工作组)牵头部门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组织人员撰写“办学定位与目标”自评报告,对学校近60年的办学历史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对照传统,比对现实,确定“办学定位与目标”,在全校开展大讨论、大宣传,形成统一的共识。

420日,发展规划部召开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讨会,进行了第一轮意见征求,本次会议是第二次研讨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实习教学工作整改情况现场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学定位与目标”院长研讨会召开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