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湖南商学院教学评估中心刘天祥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年09月27日 12:46 曾长虹 点击:[]

9月26日下午,湖南商学院教学评估中心刘天祥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教务处处长邱长军主持会议,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龙双涟、副主任罗晨晖、高教所副所长彭如恕、校教学督导团团长朱惠延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邱长军向刘天祥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龙双涟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成立的背景、意义以及主要职责,朱惠延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团具体的工作制度、工作方式和工作成效,刘天祥介绍了湖南商学院教学评估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教学与人才培养对接,质量监控长效机制、教学督导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就两校在迎接审核评估中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希望两校以后加强沟通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湖南商学院教学督导李泽华教授、刘建芬教授、肖旻教授,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综合办左贵启、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杨勇、教学工作评估办公室曾长虹。

    

上一条:我校赴东华理工大学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教授来校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