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整改推进会

2017年03月22日 19:18  点击:[]

322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整改推进会在西苑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审核评估项目组牵头部门责任人、各职能部门审核评估负责人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简要总结了审核评估自查摸底阶段的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各项目组牵头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组各协作部门的组织协调,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要按照项目组分工职责及审核评估相关项目的具体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相应的评估任务。

随后,各项目组牵头部门以及各职能部门对本单位的评估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简单汇报。

接着,刘升学从认识不到位、进展不平衡、工作不主动三个方面对前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强调各项目组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巩固和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义。他要求,各部门要摆正工作重心,拿出“讲奉献、有作为”的精神,做到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地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最后,刘升学还就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以及凝练办学指导思想、教学资源保障、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校园文化、系室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审核评估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与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关于召开审核评估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组评建整改任务书》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