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

2017年03月15日 13:3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14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评建办副主任)李新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我校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新年副主任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希望通过相互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李新年从做好顶层设计、实行责任到人,扎实抓好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试卷与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实验室与实习基地管理、校内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家进校接待方案等环节具体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2016年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做法和经验。

他特别强调,审核评估是整个学校的大事,涵盖学校方方面面,事关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营造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的评估氛围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尤为重要。

随后,在评建办副主任李新年、评建办评估管理科科长周建华的陪同下,我校调研组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学籍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评估管理科等科室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罗晨晖,教务处副处长廖基定、赵桂芝等对本次调研收获颇多向湖南师范大学的领导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校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关于下达《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组评建整改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副校长刘升学一行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及教学相关工作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网    地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行政办公楼3楼    电话:0734-8281742    邮编:421001